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辦卡禮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辦卡禮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辦卡禮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一個小小的生活習慣,竟然影響生活那麼大!一名男子半年前發覺自己眼睛乾澀發癢,甚至還有許多分泌物,痛苦難耐的他便掛了眼科,想不到醫師發現他睫毛上佈滿了螨蟲,一根睫毛上最多有4條,而這全跟他生活習慣有關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個人衛生習慣導致眼睛病變的案例不只一樁,英國一名50歲女子長達25年卸妝都沒卸乾淨,造成睫毛膏殘留在眼皮下方,日前她感到不適,就醫之後竟發現駭人景象,她的眼皮下方佈滿了黑色小點,全是睫毛膏的小碎片堆積鈣化而成,摩擦過眼球時,會對視力造成威脅,連眼科醫師都大吃一驚,「在我的醫師生涯中,還曾未看到過這樣的東西!」最後醫師花了1個半小時動手術,才終於將這些顆粒移除。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 「滿頭白髮」緊握狄鶯出庭…孫鵬撂英文求情 6月底前可帶安佐回家現金 回饋 卡 比較 2018

● 到女顧客家中裝冷氣!水電工通吃母女3人 女童一句話下場超慘

信用卡 銀行● 尋獲F-16機骸!救難人員嘆 「再飛高10公尺」可能躲過一劫 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
arrow
arrow

    hpt37lt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