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亞太公共事務聯盟(APAPA)紐約分會5日在法拉盛舉行「亞太裔傳統月慶典」,以鐵路華工歷史圖片展彰顯亞裔對美貢獻。聯盟還頒「非凡優秀領袖獎」給國會眾議員孟昭文,「卓越公民領袖奬」給紐約州府副多元化首席官孫雯、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李可喬、民主黨黨代表杜彼得,鼓勵亞裔參與公共事務。分會主席于金山表示,亞太聯盟長期與兩黨民選官合作,讓華人青年到紐約州各級政府實習;若感到政治氣氛對移民不友善,最好辦法就是投入政治。杜彼得則指出,無論華裔或非華裔的民選官家裡有孩子出生,他都會登門拜訪祝賀,以行動發揚亞裔尊老愛幼的文化。李可喬身為紐約李氏總分所元老,也帶來20多名李氏大家族成員,共慶亞裔對美貢獻。孟昭文也表示,華人經歷過排華法案,要幫其他正受歧視與壓迫的少數族裔發聲,不能置身事外。主計長斯靜格(Scott Stringer)、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(Toby Stavisky)、州眾議員布朗斯汀(Edward Braunstein)與金兌錫、市議員顧雅明等也到會。(圖與文:記者朱澤人)
arrow
arrow

    hpt37lt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