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回饋 金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回饋 金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今年球季頻頻遇到傷兵麻煩的勇士隊,球員在場上稍有風吹草動,都會讓球迷捏一把冷汗。在今天第四節大勢已定的情況下,杜蘭特(信用卡 種類Kevin Durant)和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接連因受傷退場,又讓勇士球迷再度心驚膽顫。

杜蘭特和李文斯頓都是在米爾斯(Patty Mills)積極的防守下出現左腳踝扭傷,兩人也先後離場治療。不過賽後柯爾(Steve Kerr)已經表示,杜蘭特和李文斯頓的傷並沒有大礙,但李文斯頓可能稍微嚴重一些。

杜蘭特則表示這次腳踝扭傷必須要怪自己。「我沒事,但我不應該那樣輕率,這球要怪我自己。我很好,就是在當下扭了一下腳踝,並沒有完全翻船,我沒什麼事。」

另一方面,預計要休4到6週的柯瑞(Stephen Curry),目前仍在積極恢復中,首輪球隊戰況順力相對也讓他能夠爭取到更多休息時間。按照推信用卡 優惠 機票算,柯瑞可能會在5月初復出,但能否趕上第二輪首場比賽,恐怕還是存有疑問。

??重要公告 Yahoo奇摩服務條款更新通知

?? 更多追蹤報導

逐年成長 哈勒戴帶領鵜鶘振翅高飛
5人吃T 暴龍一哥:被欺負我力挺
帕克板凳殺出砍17分 公鹿扳回一城
巫師雙衛聯手轟56分 避免暴龍搶先
半場狂追17分 溜馬逆轉騎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信用卡 機場 貴賓 室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hpt37lt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