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UBA(大專籃球聯賽)冠軍賽今(25)日登場,立法院長蘇嘉全於臉書為UBA加油打氣,並呼籲全民拿起加油棒,為自己支持的學校隊伍熱情吶喊。

UBA女籃冠軍賽由文化大學對上北市大學;男籃部分則由健行科大對上國立體大。

蘇嘉全表示,月初HBL(高中籃球聯賽)在台北小巨蛋熱血沸騰的歡呼聲還在耳邊,現在UBA也在這兩天首次攻蛋舉辦,相信所有喜愛籃球運動的朋友,就算無法親臨現場觀看,也都會在家裡守著電視轉播,為每一個精彩好球大聲喝采。

回憶起年輕歲月,蘇嘉全說,自己求學時代也非常喜歡籃球,幾個同學相約,就在球場鬥起牛來,不管是拉竿上籃還是騎馬射箭,當每一球拋向空中,籃球也成了他擺脫升學考試壓力,提振精神的最佳良藥。

蘇嘉全感嘆,儘管他已經好久沒打籃球,但每次打開電視看到籃球轉播時,還是會忍不住停下遙控器,一邊看球,一邊回憶那段青春熱血的日子。

蘇嘉全最後呼籲全民,準備好加油棒里程 數 信用卡信用卡 優惠為支持的學校隊伍熱情吶喊。

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
arrow
arrow

    hpt37lt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