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飛行 里 數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飛行 里 數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行李 箱 信用卡 2018 哪間信用卡比較好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伯斯(Perth)22歲的女子拉蘿原本是一名OL,但她覺得上班族的生活太過單調,生活不應該過得如此貧乏,因此決定辭職改當高級應召女,陪著許多社會高階層人士到處旅遊,號稱時薪高達550澳元(約1萬3000元台幣),一周就能賺進1萬澳元(約23萬台幣),待遇比先前工作要好很多。

▲拉蘿認為從事高級應召女並不是可恥的事,她反而可以從工作中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。(圖/翻攝自Bella Laroue推特)

外貌條件極佳的拉蘿(Bella Laroue)在推特上雖然不曾貼出全臉照,但光是半身照就相當惹火,她也不吝惜展現好身材,有時甚至直接PO出上空照大秀雪乳。綜合外媒報導,拉蘿聲稱自己先前只是一名辦公室職員,但她覺得公司的氛圍太過沉悶,生活可以說迎新 禮品是毫無驚喜,2015年時她在亞洲接觸到所謂的「高級應召女」這樣的職業,不僅能自由選擇工作時間,而且每一次都像是隨心所欲地去度假。

拉蘿不怕世俗目光辭職改當高級應召女,陪著來自社會高階層的客戶出席宴會,搭乘私人遊艇、飛機旅遊,吃著高檔美食、入住五星級飯店,當然必要時還是得提供性服務,但這些「大老闆」們出手闊綽,光是時薪就高達550澳元,讓她短短一周就能賺進1萬澳元。

▲拉蘿經常在推特PO出自拍照,展現好身材。

「我過著非常有趣的生活,並永遠為此感到驕傲,這份工作幫助我快速成長。」拉蘿提到,辦公室生活就像毒素一樣,聚集了一群不快樂的人,「我每天準時到公司,做完必要的事情,和人說話也要保持最低限度的禮貌,有時候會有人跑來找我抱怨其他同事,或者對工作有多厭倦,這就是讓我害怕的點。」

拉蘿坦言,自己轉職後接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新加坡,去年才回到澳洲,她並不覺得以性服務為賣點有什麼可恥,「我是個有頭腦的人,從事這行業的人教育水平也都不低,而我又擁有誘惑男人的天分,我喜歡現在這份工作勝過從前。至於金錢對我來說只不過是附加的品項,並非絕對因素。」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pt37lt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